东莞科学馆党支部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 2019-11-14 16:08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于1022日在东莞图书馆开展。东莞科学馆紧密融合自身业务,积极承担了此次展览的讲解任务,助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本次讲解从接到任务到开展时间紧,任务重,支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组织会议深入研究,抓准着力点,强执行、提质效,以提升展览讲解服务质量,圆满完成任务为中心,积极发挥讲解业务特长,把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实际行动。

    支部委员姚媛媛同志亲自带领我馆科普辅导员到现场精研展览图文,深入学习了解相关知识,回到单位又温习讲解的注意事项,从细微的表情身体语言、动作到讲解的感情色彩,深抠紧挖,力争能为每一位参观的观众都留下深刻印象,共同感受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


    1022日开展至今,我馆科普辅导员接待市委各套班子领导等参观团队共90余场。在科学馆支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我馆辅导员以精湛的业务,为广大参展的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带来生动而深刻的党史知识。

    科普辅导员何柳珠为梁维东、肖亚非、骆招群等市几套班子领导讲解展览


    支部党务干部方洁莹为参观展览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志愿讲解

    通过我馆辅导员深入浅出的讲解,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成为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革命史、新中国史的平台,成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生动鲜活的课堂,使来参观的党员群众重温了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场守初心、担使命的精神洗礼。

    科普辅导员在展览现场开展定时讲解服务

    科学馆支部党员时刻铭记自己作为“共产党员”和“科普人”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业务特长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党员群众,助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展现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8 东莞科学馆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