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筑牢防腐拒变堤坝——东莞科学馆党支部开展“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先进纯洁”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01 17:1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员先锋岗   
  • 【字体: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830日上午,东莞科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东莞市袁崇焕纪念园参观学习。

        袁崇焕是明末抗清名将,爱国将领,袁崇焕纪念园作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以仿明建筑、雕像、浮雕、对联、诗歌、书法等手法展现袁崇焕光辉的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瞻仰了袁崇焕石雕像,通过参观馆内珍贵的文献、照片和展板,加深了对袁崇焕光辉事迹的了解。

        接下来,党员们参观了“清风之德东莞廉文化展”,展览展示了从古至今东莞廉政文化和制度的演变与传承,发人深省,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觉悟。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被袁崇焕为官清廉、精忠报国、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袁崇焕精神,从东莞廉政文化中汲取营养,勇于自我革命,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立足岗位职责为推进东莞市科普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18 东莞科学馆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