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科学馆积极参加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支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
  • 2021-06-22 08:59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科学馆动态   
  •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620日晚11点多,东莞市委组织部发出《关于支援我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倡议书》,东莞市科协马上响应组织号召, 21日凌晨紧急动员科协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东莞科学馆、东莞科技进修学院的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支援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真正喊响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来,把支援抗疫一线作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内容。

         市科协党组迅速响应、主动作为,按照能上尽上的原则,派出了一支由24名党员干部和职工组成的东莞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爱军的带领下621日上午9点前奔赴石排镇,分成3个小组深入石排村潭溪饭堂、新曾饭堂、明德堂核酸检测点支援协助当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组织、秩序维护、工作指引等工作为基层注入红色力量,切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市科协科技志愿服务队顶烈日、冒高温、战酷暑,以饱满的热情默默坚守在石排村检测点,耐心为群众提供工作指引,做好秩序维护。

    Copyright © 2018 东莞科学馆 All rights reserved.